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电动车一卖,谁的不爱

26-06-23 22:53 370次浏览
无敌凯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妈的,真踏马倒霉
屋漏偏逢连夜雨
好好的电动车坏了
自己搞了一天都没好
昨天晚上在网上查了好久
疑难杂症很难修好
干脆直接卖了加仓
五年外卖生涯结束

4月7号回了老家一趟
我爷爷身体越来越差
回家没几天就去世了
我爷爷对我那么好
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太遗憾了

准备找个工作上班了
送外卖赚不到钱
干个保安试试吧
就是上班时间太久
很多都是两班倒12小时
不知道我顶不顶得住
回家也要重新找工作
还不如在深圳干到年底再说
就这样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的发烫

26-06-24 09:14

0
外卖员送完外卖去找站街女10分钟送出去200
行者将至aa

26-06-24 00:29

0
外卖不是人干的  我也在送
东方财富酸辣粉

26-06-23 23:22

0
哎,普通人真的好难,
无敌凯哥

26-06-23 23:17

0
五年的青春不知道值不值得,做股票真的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送外卖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我的目标就是把炒股当成以后得事业来做,因为轻轻松松就能把钱赚了,不用熬时间靠费体力来赚钱,我十几岁时就觉得,单纯靠时间和体力是赚不到什么钱的,直到我接触了股票就发现这和我理想中的赚钱方式一模一样,当时就下定决心一定好好研究学,把它当成我未来的工作事业,从现在来看很迷茫,不知道以后能不能赚到钱,不过我觉得我努力了,以后肯定不会后悔,人生几十年,这五年又算得了什么,不应该因为现在没有结果而焦虑,因为本身就是普通人,普通的人生,不拼一下怎么知道呢,再差能差到哪去,以现在的社会最起码不会吃不上饭,中华几千年90后以后的人真是赶上了一个最好的时代,等我去先干俩月保安攒点钱继续炒股,等我赚个几十万就买个摩托车去西藏自驾游,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本身就是一个喜欢玩的人,却好久没有出去玩了,就是因为欠网贷导致的,入不敷出,好想出去玩啊。今天把电动车卖了,外卖也不送了,感觉心情无比舒畅,一点压力都没有了,送外卖的体验真的很差,记得22年来深圳送的第一单就是金中环的,走在楼下抬头望去看着那无比巨大的高楼,望而却步,一脸懵逼,一个农村土狗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楼,当时饶了好几圈还在负一楼找了好久的找不到上去的货梯在哪里,最后问了其他骑士说有阿姨代送,三块钱一单,而我的配送费才四块多,草了,当时别提心里多难受,一个不好的开始迎来了一个不好的结束,昨天送最后一单时电动车坏路上了,妈的,我给顾客打电话让他取消,过了一会电动车又好了,我又给顾客打电话让他先别取消,我还能送,骑了几百米又坏了,没办法扫了一个共享单车给他送过去了,满身都汗。真的服了,哈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