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真实的自己

26-06-23 16:15 294次浏览
倒后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某位大佬说过炒股到最后必定要面对真实的自己的,那我我就在这里展露最真实的自我吧,可能会很傻逼,但那又如何呢?不会有人知道你的真实身份,打扰你的现实生活,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倒后镜

26-06-24 16:15

0
每天累死累活的一毛钱没赚
倒后镜

26-06-24 16:09

0
感觉现在市场机会太多,复盘都复不过来了,或许应该专注于一两只股票高抛低吸,如烽火、百合花平安电工等等
倒后镜

26-06-24 16:02

0
烽火通信还得再等一天
倒后镜

26-06-24 16:02

0
特发信息有点像天娱数科的走势啊,话说现在打板第二天秒板的少了好多,六国化工也是,判断板块还能走下去
倒后镜

26-06-24 16:00

0
倒后镜

26-06-24 15:49

0
今日收盘,光刻胶依旧很猛,但百合花明日应该会震荡,非金属材料三祥新材今日量不够,明日应该还会震荡,玻璃玻纤也很强,龙头属于中国巨石,但板块在5日线震荡总有不安全感,若是能在板块弱势时带动一下可能会入;氟化工也很美丽;半导体开盘下杀后竟然能v起来,没想到,不过板块还是要受到美光业绩考验;
倒后镜

26-06-23 23:16

0
盘后美光开盘大跌十个点,按照以往经验,若是一直保持十个点跌幅,则次日大a半导体也危险了,但若是能v起来就不一样,我倾向于大跌,因为这定下了一个基调,即业绩发布前的避险行为,不过说不准,让我没想到的是美国的股民们都不博弈一下的吗?如果业绩超预期,那不就是大肉吗?看来他们自己都对美光的业绩没信心啊!明天希望能让我不亏钱出来吧!唉!
倒后镜

26-06-23 20:36

0
三孚真的是败笔,收盘后一看越看越好看,而且深南东路来了,真的后悔死,真希望我当时长点脑子
倒后镜

26-06-23 16:55

0
我知道为什么封不了了,是因为海力士跌了12个点,md为什么同某顺不能把海力士加自选
倒后镜

26-06-23 16:39

0
我现在发现三只股票已经是我操作的极限了,早盘根本顾不过来啊,可一只股票风险太高,两只票又总是不满足想买更多,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