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一笔模式外

26-06-23 16:02 75次浏览
尼奥哥哥来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龙蟠科技 没有拿到 最后涨停了 ,今天早盘发酵冷液 ,就错过了,想不到高位接盘 ,以后只做模式内的票 这种低位半路决不可以去了
还好其他票没有大失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