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6月24日+思路+消息: [淘股吧]
昨晚市场评论整体评论好像也没很悲观,还持仓科技类的还都在喊这是科技年行情不会结束,今天跌下来是机会,而昨天清仓科技类的都在提昨晚美股科技大跌,今天科技类会大低开,有部分人说大低开要抄底回去。不过做科技类的人基本都不看好证券大金融这些老登,这评论肯定有私心,因大金融起来是会抽血影响科技类的,虽然证券大金融现在是还高看不了,可说证券大金融一定不行也不太对,毕竟昨天还是放量上涨的,具体能不能看机会还需要今天表现来验证。对于科技类之前嘎了隔天就复活这种因素下我是不敢看空科技类的,但科技类趋势大屁股要继续趋势行情我也认为现在不行,筹码打散了怎么都要调整的,其实从昨天科技类内部看是有资金是在科技类内部开始高低切了,所以科技类还有行情估计也是没怎么张过的中小科技票进行的补涨行情。对于科技类今天表现看法,在美股科技类大跌的情绪传导影响下大A科技类今天是应该会大低开的,但开盘会不会直接地板嘎那我也看不会的,因为市场都是有记忆的,而且信仰科技资金太多了,必然有很多做科技的资金会抄底博弈的,正常来看这会带来一波脉冲拉升机会,所以要离场的兄弟是可以看多一会再决定,至于去抄底我是不建议的,如果真不愿意离开科技类是可以跟随市场资金做高低切做科技类的补涨,至少那没怎么多涨的也应该不存在多少下跌空间,相对安全性高点。对于大盘只是今天是看低开高走的。现在我的短线账户依然还是满仓北交所的,北交所活性昨天又开始加强了,动起来的票也在增多,所以又有好的期待预期,我短线账户接下来依然还是围绕北交所来做,具体我是没有概念区分的,都是跟随市场资金选择而跟随,从最近北交所里个股看也是没有聚焦概念的,每天动的票有是科技类也有非科技类的,所以没必要太纠结板块概念。我的趋势账户还是空仓状态的,目前还是继续观望。
7
韩股上涨 三星涨10% A50现在也涨了 刚刚科技也有利好 消息称台积电先进制程代工将全线涨价 应该是能缓竞价情绪化的
5
都没到十一点就高台跳水 现在市场资金个个都是人精啊 都明白规律
5
我短线账户还是保持满仓北交所的。我的趋势账户依然没开仓,继续空仓,如果今天市场稳定的话可能尾盘会开点。
5
科技类生命力真强 好像又活过来了
5
兄弟 接力本来都不好做 还有少选择深蹲后拉的板哦 这种上方都是压力的 很难连扳的
康盛股份 龙蟠科技明天都先看给减亏
5
有研新材对于昨天是爆量 可不是这样思考的 应该看最近量能范围 其实是不算爆量
4
兄弟 科技类根本没怎么涨的一大堆 这其实都不怎么算
4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兄弟抱抱 今天有色金属方面是挺惨烈的 这种高开杀深水区是很恶心
4
同有科技这你说表现明天是还看冲高机会的 应该是能给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