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外围下跌,满仓存储的我,瑟瑟发抖。看了老猪的文章,我还是多留一留,抗一抗
0
诸葛 昨天在稀土里被砸的很惨 今天有减亏预期吗
0
兄弟早上好 兄弟都知道刀尖舔血咯 那必然失败性很大哦 其实昨天就提前被资金抛弃的 我是不怎么看好
0
兄弟 现在是不能确定补跌问题的 起码个股砸坏了才能这样说
2
兄弟 不是动两三天就能看机会的 这就是反弹
0
猪哥早~~昨天收盘前进了两个跌停板的
东材科技和
兴业银锡,想刀口上添点血,今天能给肉吃吗?谢谢啊
0
诸葛,这种大跌,
康泰医学这种老登股是不是有启动迹象啊
0
4
兄弟 科技类根本没怎么涨的一大堆 这其实都不怎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