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
新洁能和
剑桥科技两个趋势都正常 明天是还能看给冲高
生益科技趋势也还在 不过明天先看是减亏哦
0
诸葛 今天 亨通是咋回事 长飞拉涨停 不跟 还砸水下
0
跟昨天想的一样 一个低开下杀 浮盈变亏 割了就拉 不割就大面 就想买个拿着 只要有盈利就不动怎么就那么难 买啥杀啥 板块也爆杀 崩溃啊
0
先赞后看,猪哥爆富,猪哥帮我看下
特发信息明天什么预期
0
诸葛
亨通光电 趋势正常吗 汇绿今天打板的 明天 能出来吗
0
那也没事…
明天科技还不能像样的修复下就空仓了…有点不稳了
0
兄弟 这现在看不到那样戏哦 就是填坑都要很长时间
0
老猪,现在不干科技干啥啊,总不能搞
证券吧,没啥好做的
0
兄弟 这按自己想法就行 该说的复盘也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