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技调整

26-06-23 15:39 140次浏览
廖159707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手上持仓都是非常强势的,心里的预案是炸板票莱宝高科潍柴重机 低开止损。早盘由于没有时间盯盘,莱宝没止损。

旭光电子 开的不强,海欣股份新大洲 倒是还可以,中瓷电子巨化股份 开的也不符合要求,应该竞价后卖的。有研新材凯盛科技 卖点还是可以。

今天本来就是分化预期,手里一堆强势票,开盘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涨幅。没有时间盯盘,就是应该启动一腱清仓模式的。

今后这个功能要多用!!!

打板黄河旋风 封,东方钽业 明显板块弱,是不应该去打的。

其他的低吸加仓全部都是错误的。

赚的一天又变亏,晕死!多少次这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