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手上持仓都是非常强势的,心里的预案是炸板票
莱宝高科 和
潍柴重机 低开止损。早盘由于没有时间盯盘,莱宝没止损。
旭光电子 开的不强,
海欣股份 和
新大洲 倒是还可以,
中瓷电子 和
巨化股份 开的也不符合要求,应该竞价后卖的。
有研新材 和
凯盛科技 卖点还是可以。
今天本来就是分化预期,手里一堆强势票,开盘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涨幅。没有时间盯盘,就是应该启动一腱清仓模式的。
今后这个功能要多用!!!
打板
黄河旋风 封,
东方钽业 明显板块弱,是不应该去打的。
其他的低吸加仓全部都是错误的。
赚的一天又变亏,晕死!多少次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