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年不瘦人间事,未及月半又三斤——最近胖了!

26-06-23 15:38 1559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供大家思考,讨论。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财源滚滚惠

26-06-23 17:32

0
👍👍👍
小黑人

26-06-23 17:29

2
叫兽一吹你就跑,这个策略是对的; 

我那天看他吹,其实我也想跑,不过忍住了;

他昨天水下割金戈,抄底彩客,今天水下割彩客,追欧莱,又追了割寂寞; 
他一天到晚炒个鸡毛的股;我一直没搞懂他那里又那么多钱亏的?难道是嘴巴炒股嘛,不用花钱的?
君臣和睦

26-06-23 17:29

1
上周五就全部卖完了,昨天进了一个电力指南针,今天那个电力-5%补仓,补到-9%,我没辙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17:29

29
指数今天大概率回调的。你想已经连涨五天了。情绪那么疯狂。该买科技股的都买了。
怎么会不回调?
这个其实不难想清楚。高位科技股今天是不能碰的。
股市,一定是让少数人挣钱。
少数聪明,冷静而理智的人挣钱。
毕老师2014

26-06-23 17:25

25
蓝思科技很稳啊。这也叫暴跌?
君臣和睦

26-06-23 17:25

1
差几档跌停耶
一切准

26-06-23 17:24

1
什么样的击叫暴击😆
子牙河畔

26-06-23 17:22

0
祝毕老师心情愉悦!
毕老师2014

26-06-23 17:21

25
这个不重要。
不然,你解释不了它第二天暴跌。
君臣和睦

26-06-23 17:21

1
今天我被暴击了!暴击,你懂不懂暴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