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3
明天怎么起来?
不管是明天还是后天,反弹,
还会是科技股,
怎么会反弹
电力呢?
你认真想想。
34
教授也不是不赚钱,他看到不对,跑的很快。
惠丰,金戈这两笔,他应该挣了70个点左右。
其他的杂毛,也够他亏的。
所以,要正确用好教授。
他也不爱你,你恨他干嘛?
青老师不在这里玩了,他心里爱玩的人,估计其实也就我和六哥了。
其他人,他心里估计也看不上。
所以,关系再复杂,理清了也就好了。
1
明天起不来就完
27
呵呵。看得出来,可能你还是信的多哦。
恨,可能还是源自于爱。
我对教授,无爱,也无恨。
能比较平和的和他相处。😂
论坛里,也需要有人挖掘啊。
教授爱搞补涨。
我能分辨他说的哪个有戏。
这对我,有用。😂
1
他吹的每一只票都是潜力无穷,巨大无比,不是准备翻倍就是要准备创新高的,总会中一次,我要是分仓把大A板块龙头都买一手,肯定也有大涨创新高的,关键最终还是要闭环到盈利上,天天吹,不赚钱,有个鸡毛的用啊
31
嗯嗯,欢迎啊!
我这里很随和,很随意,有些随便。
最近我很多事,没太多时间上来玩。
你们自己多聊啊。
29
呵呵,黑人兄,太直接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接。
教授说的很多东西,要分开看。不能都信,不能都不信。
我还是跟他学了不少东西的。
总体是欣赏的。
但是,吹的票太多了,成功率就会降低。
这个没办法的。
至少我能从教授的话里,学到很多东西的。
比如他搞的惠丰,只是他拿不住。
其实,惠丰他说的没错,肯定创新高的。
第一波当时明显没走完。
0
祝身心愉悦😀
30
妈的,
电力?我上次说M弟电力的话,你没看。
上周四晚上说的。
还玩电力和玩锂
电池的人,都一样,
智商,基本上等于,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