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年不瘦人间事,未及月半又三斤——最近胖了!

26-06-23 15:38 1559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供大家思考,讨论。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26-06-23 17:52

1
@毕老师2014 好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17:51

33
明天怎么起来?
不管是明天还是后天,反弹,
还会是科技股,
怎么会反弹电力呢?
你认真想想。
毕老师2014

26-06-23 17:50

34
教授也不是不赚钱,他看到不对,跑的很快。
惠丰,金戈这两笔,他应该挣了70个点左右。
其他的杂毛,也够他亏的。
所以,要正确用好教授。
他也不爱你,你恨他干嘛?
青老师不在这里玩了,他心里爱玩的人,估计其实也就我和六哥了。
其他人,他心里估计也看不上。
所以,关系再复杂,理清了也就好了。
君臣和睦

26-06-23 17:47

1
明天起不来就完
毕老师2014

26-06-23 17:44

27
呵呵。看得出来,可能你还是信的多哦。
恨,可能还是源自于爱。
我对教授,无爱,也无恨。
能比较平和的和他相处。😂
论坛里,也需要有人挖掘啊。
教授爱搞补涨。
我能分辨他说的哪个有戏。
这对我,有用。😂
小黑人

26-06-23 17:41

1
他吹的每一只票都是潜力无穷,巨大无比,不是准备翻倍就是要准备创新高的,总会中一次,我要是分仓把大A板块龙头都买一手,肯定也有大涨创新高的,关键最终还是要闭环到盈利上,天天吹,不赚钱,有个鸡毛的用啊
毕老师2014

26-06-23 17:38

31
嗯嗯,欢迎啊!
我这里很随和,很随意,有些随便。
最近我很多事,没太多时间上来玩。
你们自己多聊啊。
毕老师2014

26-06-23 17:37

29
呵呵,黑人兄,太直接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接。
教授说的很多东西,要分开看。不能都信,不能都不信。
我还是跟他学了不少东西的。
总体是欣赏的。
但是,吹的票太多了,成功率就会降低。
这个没办法的。
至少我能从教授的话里,学到很多东西的。
比如他搞的惠丰,只是他拿不住。
其实,惠丰他说的没错,肯定创新高的。
第一波当时明显没走完。
大力世

26-06-23 17:33

0
祝身心愉悦😀
毕老师2014

26-06-23 17:33

30
妈的,电力?我上次说M弟电力的话,你没看。
上周四晚上说的。
还玩电力和玩锂电池的人,都一样,
智商,基本上等于,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