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上周二涨停的那天,我也发现了,但是拉的太快了,我就切换页面看了一下其他的票,再切回来就涨停了,卧槽,大腿都怕断了
0
图图是哪个股友,不关心股票
26
今天赚哥上方婶,我上小伙。
除了日内的浮盈,明天小伙和方婶,谁蹦的高,还是未知数。
所以,赚哥,收藏我的再多话,也是画中画虎画不了骨。
大家别买他的泰来神奶!
0
哈哈,色色发抖
36
所以,大家要珍惜在我这里交流的机会啊。
要共同进步,共同思考。
不要老指望别人,自己没有价值,不努力,这里也不需要你。
人与人之间要互惠互利才能长久。
每个人的机会,这辈子只有一次。
被我删除的,拉黑的,这辈子,
不会再有出现在我这里的机会。
这样,整个圈子,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牛市结束了,熊市有很多玩法照样可以挣钱!
大家加油!
25
女人也如此!
要么就缠缠绵绵,要么就永不再见。
那些老是分分合合的事,
最后两个人都是伤。
25
一只股票的正确操作,不管是短线还是中线,
我觉得最好就是两个动作,一个买,一个卖。
至于中间的波段操作。那也不是做T啊。
天天做T,耗费无数精力,人都废了。
20
呵呵。金戈高开那天就可以直接进的。进了就不用管了。破五天线走人就是。
不过我昨天开盘就卖光了。
教授一吹,我就留了个心眼。怕是顶。
次新不能大吹的。里面筹码散,人心乱。
哈哈。
1
严重同意,😂,毕老师果然思维方式不一般,懂人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