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NND,你别忽悠我啊,明天我如果冲高跑了,你反手抄底摸个涨停,这种事,你没得少干啊
11
睡了睡了,晚上睡不着。
就看着我的话,加油,点赞,打赏。
大家热情,也许我会多说点干货,多发几个牛股,
不然我就像金戈一样,我挣了七十个点,
你们啥都不知道。
晚安!
8
我预计🉐没错的话,明天冲高十个点。
后天低开8个点。
你最后可以挣两个点走人。😂
0
明天我准备学教授,冲高 T 一把,强制锁仓,嘿嘿
8
今晚有点空。世界杯不怎么看了啊。
我看世界杯的时候,君君还没出生。
现在不能再和他一起看了啊。😂
7
除非他明天再买一个亿。方婶就可能继续涨停。
他不买,你就冲高出吧。
7
不知道啊。宝,金戈70个点,联迪50个点,其他的二三十个点的没有统计啊。
估计应该翻倍了吧!
0
这段很难去掌握,暂时还不能说服我,看明天走势对比吧,方神的买一是做中船和远的,一家独大买了 3000 万,怎么看这个问题?
0
哥还不休息啊,最近有没有看看世界杯
9
开1000的话。你还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