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拿先手
26-06-23 15:19
246次浏览
文馨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拿点货,明天继续加菜,上一个中线票早已处理,目前持仓四只,今天打野已获利了结。稳定战胜一切。一只票就算有主力在做,当外部条件发生变化时,很多主力也会放弃,所以我说中线不代表后面能涨多少,中线也是低吸不然成本高了拿不住。不要和之前的铜冠和光智对比,都是40建仓,能涨多少全看运气。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文馨竹
26-06-24 08:53
8
棒子在涨,开盘只看棒子就够了。棒子可真惨,发行杠杆ETF,新出生的孩子都有账户,
老百姓
要命
文馨竹
26-06-23 22:12
5
老美这样走也验证了我的判断
文馨竹
26-06-23 16:10
2
其实明天的难度也是很大的。拿货是为了早上套利,周四机会更好一点
鄙人Z
26-06-23 15:54
0
受教了,看见就去了。着急了点,收盘一看站在最高点呢 哈哈哈
文馨竹
26-06-23 15:51
7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