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首板6.23龙磁科技、迪生力、大连热电、东方坦业

26-06-23 15:18 42次浏览
占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利润够厚管他怎么跌。早盘8个点卖掉了昨日的力量钻石 ,7个点卖掉了三祥新材 ,4.5个点卖掉了红星发展 。昨天尾盘买的迪生力 如期板了,做t持有,今日打板龙磁科技大连热电 封板还可以。打的二板东方坦业炸板,血的教训。这就是为什么只做首板的原因,二板都是坑货。不夸张的说本人打首板当天的封板率在90%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