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只做首板6.23龙磁科技、迪生力、大连热电、东方坦业
26-06-23 15:18
38次浏览
占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利润够厚管他怎么跌。早盘8个点卖掉了昨日的
力量钻石
,7个点卖掉了
三祥新材
,4.5个点卖掉了
红星发展
。昨天尾盘买的
迪生力
如期板了,做t持有,今日打板
龙磁科技
,
大连热电
封板还可以。打的二板东方坦业炸板,血的教训。这就是为什么只做首板的原因,二板都是坑货。不夸张的说本人打首板当天的封板率在90%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