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 看看下半年能不能突破

26-06-23 15:09 3012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画饼王哥

26-06-23 15:53

0
我看博古通今那个打板客太牛了..确实值得学下
刍狗实盘

26-06-23 15:47

0
老哥这个月封板率多少?
首板阿杰

26-06-23 15:46

0
西陇撤单撤的太快再排就排不进去了,就拿了彩虹和大族,炸的稀碎
shawnshang

26-06-23 15:45

0
朱兄,卖票按卖限经常卖不出去,我今天试了试按买5价卖,确实是按买5成交的,不应该是按买1价成交吗?
亏成撒比

26-06-23 15:33

1
我也是啊今天不知道什么情况,天风是撤了再排的,结果第一笔怎么会没撤掉,排了双份进去 。好了好了现在坏了,坏了坏了现在好了,要大面了,不然今天翻倍了
朱庆

26-06-23 15:32

0
这种状态我都持续快一年了!
西北街

26-06-23 15:27

0
排的炸,扫的不封;封不封次日都没溢价
朱庆

26-06-23 15:21

1
一样 早早排进去的 
西北街

26-06-23 15:20

0
第二天割掉的,第三天反包
朱庆

26-06-23 15:19

0
是很难  打板打的  很自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