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 看看下半年能不能突破

26-06-23 15:09 3062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6-06-24 11:09

0
昨天的板 今天多数不给溢价  今天早早打了3个 炸了2个  了
首板阿杰

26-06-24 10:47

0
撤单的西陇开一字,打的两个低开5个多点,崩溃了
低吸一条龙

26-06-23 19:37

0
新帖新突破!
朱庆

26-06-23 17:24

0
确实是!我打的反而是中高位首板!
朱庆

26-06-23 17:23

0
分仓啊!一般半小时之内就应该大概知道能不能排进去了吧
西北街

26-06-23 17:21

0
如何做到能同时排几个板的
Fan知新

26-06-23 16:54

0
低位首板或打到箱体上沿的首板
朱庆

26-06-23 16:27

0
他的封板率 很好
画饼王哥

26-06-23 16:22

0
是滴是滴,什么主板,创业板,北交所,st,我滴妈,啥都做
朱庆

26-06-23 16:02

2
我看了  我跟他选股最大的区别是 60日均线下 我是不参与 他反而是60日均线下 参与的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