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 看看下半年能不能突破

26-06-23 15:09 3019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6-06-23 17:23

0
分仓啊!一般半小时之内就应该大概知道能不能排进去了吧
西北街

26-06-23 17:21

0
如何做到能同时排几个板的
Fan知新

26-06-23 16:54

0
低位首板或打到箱体上沿的首板
朱庆

26-06-23 16:27

0
他的封板率 很好
画饼王哥

26-06-23 16:22

0
是滴是滴,什么主板,创业板,北交所,st,我滴妈,啥都做
朱庆

26-06-23 16:02

2
我看了  我跟他选股最大的区别是 60日均线下 我是不参与 他反而是60日均线下 参与的多
朱庆

26-06-23 16:01

0
天天吃炸板 这个月封板率只有67%
朱庆

26-06-23 16:00

0
早上开盘 成交量都很大  软件有时候会卡一下 我今天早上 也是卡的厉害  滨化股份 我是6.31卖的 结果缺在6.24成交 也是醉了 看了分时单 9点30分46秒 都没有这个价格
朱庆

26-06-23 15:57

1
这2个蛮好的
西北街

26-06-23 15:54

0
彩虹行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