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仓啊!一般半小时之内就应该大概知道能不能排进去了吧
0
如何做到能同时排几个板的
0
低位首板或打到箱体上沿的首板
0
他的封板率 很好
0
是滴是滴,什么主板,创业板,北交所,st,我滴妈,啥都做
2
我看了 我跟他选股最大的区别是 60日均线下 我是不参与 他反而是60日均线下 参与的多
0
天天吃炸板 这个月封板率只有67%
0
早上开盘 成交量都很大 软件有时候会卡一下 我今天早上 也是卡的厉害
滨化股份 我是6.31卖的 结果缺在6.24成交 也是醉了 看了分时单 9点30分46秒 都没有这个价格
1
这2个蛮好的
0
彩虹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