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 看看下半年能不能突破

26-06-23 15:09 3022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首板阿杰

26-06-24 11:46

0
拉板的都是高位的,高位的第二天又不一定有溢价,昨天的彩虹我也是水下割的
首板阿杰

26-06-24 11:44

0
我也打了永鼎,但一想已经拿了通鼎了,就撤了
朱庆

26-06-24 11:42

0
市场太割裂  确实太难了
tace123

26-06-24 11:37

0
永鼎炸嘛我,一堆高位涨停,行情太难了
朱庆

26-06-24 11:30

1
这是早上 选出来的 都没有低位的  
首板阿杰

26-06-24 11:22

0
今天打了通鼎和长电,也是慌得一批,太极没敢打
朱庆

26-06-24 11:09

0
昨天的板 今天多数不给溢价  今天早早打了3个 炸了2个  了
首板阿杰

26-06-24 10:47

0
撤单的西陇开一字,打的两个低开5个多点,崩溃了
低吸一条龙

26-06-23 19:37

0
新帖新突破!
朱庆

26-06-23 17:24

0
确实是!我打的反而是中高位首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