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0
0
谢谢 指教真心感谢
1
每笔交易都是经验的积累 足够多的交易 就有可能量变 变成质变的
2
医药属于防御累 昨天第一天就直接高潮了 今天肯定不好接了 最重要的是市场连续下跌2天 应该看成调整吧 调整结束后 还是要继续上涨的 市场上涨 医药性价比肯定就低了 多数人应该都不会去买医药吧 目前只要市场 上涨 首选还是科技带队吧
0
0
这个行情太难搞,月末了只有多分几个仓稳住,天天都是炸嘛了,又不想干下午的
0
亏损本身就是交易的一部分 我也是有时候 亏的 会崩溃
1
科技趋势 的 打板进去 早上 很多时候都要先洗一下 这个洗一下 就很容易被洗出去 更可恶的是低开洗 走了下午就拉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