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莫名其妙开始怀疑自己审美出了问题 要的都是觉得好的 结果不如意,觉得不好的票 没要 反而都是很给大
溢价 。
[淘股吧]MLCC 的
鸿远电子 又守门 只拿到一个
华源控股
9
2
2
医药属于防御累 昨天第一天就直接高潮了 今天肯定不好接了 最重要的是市场连续下跌2天 应该看成调整吧 调整结束后 还是要继续上涨的 市场上涨 医药性价比肯定就低了 多数人应该都不会去买医药吧 目前只要市场 上涨 首选还是科技带队吧
2
一样一样的 我昨天封死的 炸板的 都是水下走的 不走 亏更多
2
我看了 我跟他选股最大的区别是 60日均线下 我是不参与 他反而是60日均线下 参与的多
1
朱哥,上个月的坑花了一个多月今天终于填上了,中间一度产了放弃的年头,不容易啊。
话说今天机会很多啊,我差一点打满了。
1
早上先看到了他!就要了!现在第二天溢价太随机!不给溢价也很多!看运气吧
1
开盲盒!现在太随机
1
每笔交易都是经验的积累 足够多的交易 就有可能量变 变成质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