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6月23日,情绪指数背离!

26-06-23 15:08 1351次浏览
树大招风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6年6月23日,星期二。

昨天的豫光金铅 ,红开开盘后冲高选择落袋。

昨晚美股回调,竞价这边表现的比较强的依旧是上游原材料端,开盘后液冷板块走强,消息面主要是昨晚英伟达那边宣布100%液冷布局,宏盛股份飞龙股份领益智造圣阳股份雪人集团 ,其中圣阳股份缩量冲板没去,而之后液冷板块走了波回落,我看了下炸了不少票,而之后圣阳股份有回封的想法,我看了下板块,所以稳一波没去。

之后是医药板块走强,早上竞价的时候像原材料端,比如氧化锆几个票竞价表现的挺强比如东方锆业 这些,以至于他们所属的牙科医疗板块也涨幅居前,所以医药板块走强的时候,我考虑的就是这波医药是不是类似前几天那波,所以第一时间没选择挑票,结果医药是越走越强,且假设医药不做的话当时其余可选板块只剩银行证券,回想了一下昨天证券上涨的市场猜测,主要是有资金博弈半年报业绩(印花税数据推测)

所以我当时在想,那么医药的话今天可能也是走的业绩博弈这条线。所以又跑去挑了几个医药相关的,那么业绩博弈的话,我主要还是挑的前面年报或者一季度表现的比较好的医药个股,挑了半天挑了个海思科 ,医药的票真就是看了一圈没能天出喜欢的,而且抛压都特别小,海思科冲板直接被堵了,板上排了一会炸进去了,后面炸板也没资金回封。海思科这波主要是审美的问题,今天主要是小票审美。

市场的话今天早上几个板块轮动之后来了波跳水,真就是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今天的盘面和前几天是反过来的,情绪小票强,指数弱,没法形成共振,前几天是指数强,个股情绪弱,所以今天其实并不适合开仓。但选择了开仓,那也只能接受炸板的现实了。

明天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树大招风111

26-06-23 16:46

5
简单来说就是大的主线出现,然后挑一个基本面还可以的票(有预期的那种)然后拿到主线结束为止,如果没有大的主线出现,只能耐心等呢,因为(ai)还没驾崩,你就想着继承者是很危险的。

如果偏预判的话,我倒是对光伏板块挺有兴趣,光伏这波产能出清基本到末期了,我的预计是三四季度看看能不能出现业绩反转。

但这里的变数主要是ai结束的形式是哪一种,假设大崩特崩的话,(所谓大崩特崩是指ai崩,美股崩,美债崩,全球债务危机被点爆,等等)这种情况的话,还是洗洗睡了。
树大招风111

26-06-23 16:12

4
情绪强,指数强,共振强比较适合。

像ai强主要走抱团的行情是强指数,弱个股(情绪)也是难做,但有细分的话就还可以,你可以把细分当成新东西就比如上游原材料这种,这种做起来就舒服多,因为大部分个股没其他那样涨幅夸张。

而强个股(情绪),弱指数的情况,比较危险的是指数跳水带崩情绪,像今天这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