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6月23日,情绪指数背离!

26-06-23 15:08 1512次浏览
树大招风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6年6月23日,星期二。

昨天的豫光金铅 ,红开开盘后冲高选择落袋。

昨晚美股回调,竞价这边表现的比较强的依旧是上游原材料端,开盘后液冷板块走强,消息面主要是昨晚英伟达那边宣布100%液冷布局,宏盛股份飞龙股份领益智造圣阳股份雪人集团 ,其中圣阳股份缩量冲板没去,而之后液冷板块走了波回落,我看了下炸了不少票,而之后圣阳股份有回封的想法,我看了下板块,所以稳一波没去。

之后是医药板块走强,早上竞价的时候像原材料端,比如氧化锆几个票竞价表现的挺强比如东方锆业 这些,以至于他们所属的牙科医疗板块也涨幅居前,所以医药板块走强的时候,我考虑的就是这波医药是不是类似前几天那波,所以第一时间没选择挑票,结果医药是越走越强,且假设医药不做的话当时其余可选板块只剩银行证券,回想了一下昨天证券上涨的市场猜测,主要是有资金博弈半年报业绩(印花税数据推测)

所以我当时在想,那么医药的话今天可能也是走的业绩博弈这条线。所以又跑去挑了几个医药相关的,那么业绩博弈的话,我主要还是挑的前面年报或者一季度表现的比较好的医药个股,挑了半天挑了个海思科 ,医药的票真就是看了一圈没能天出喜欢的,而且抛压都特别小,海思科冲板直接被堵了,板上排了一会炸进去了,后面炸板也没资金回封。海思科这波主要是审美的问题,今天主要是小票审美。

市场的话今天早上几个板块轮动之后来了波跳水,真就是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今天的盘面和前几天是反过来的,情绪小票强,指数弱,没法形成共振,前几天是指数强,个股情绪弱,所以今天其实并不适合开仓。但选择了开仓,那也只能接受炸板的现实了。

明天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t6628

26-06-24 12:36

0
ymkd看不上吗,早上看这没有特别合适的票,指数走弱药上板直接干了
树大招风111

26-06-24 11:31

0
没呢,还没开
Jasonk

26-06-24 11:04

0
我早早就买完了,然后圣阳卖飞,它上板我又把它买回来了,哈哈哈。
Tt6628

26-06-24 11:03

0
树大 应该去了ymkd吧
123wuyicon

26-06-24 10:56

0
👍还不知道搞什么勒,拿就搞完了😂
树大招风111

26-06-24 10:50

1
还没
Jasonk

26-06-24 10:47

0
买完下班,没想到昨天的票都还挺给力😂😂。买了吗?
Enze

26-06-24 10:17

0
树大开仓了吗?
Enze

26-06-23 22:08

0
小票我去的塞利医疗,今天炸麻了,树大可以点播下为啥不能去这个票吗?是不是前期走势太差了
Jasonk

26-06-23 19:06

0
我审美也一般,多向树哥学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