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3 炸麻了

26-06-23 15:06 447次浏览
缠徒方灵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两天想着谨慎,今天反而想着猛干,主力总是能那么精准的拿捏我。早上银之杰 和中军中信建投 很强,想着可能要切换证券,全面牛市。生怕踏空。早早排了一笔天风,中军接近二板,后排小弟华安封板,美美的成交了。
国米技术封板松动后堵单,位置比较靠前,硬着头皮顶了。
大盘午后跟着韩国指数一起尿了。直接把我这两个带炸了。麻了。还好国民没有不当人,尾盘回拉了一些。明天割完又是一条好汉了只能。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徒方灵坤

26-06-23 20:27

0
竞价核的,我预期3个点就够了
广州神之一手

26-06-23 18:51

0
东方钽业是竞价卖的还是冲高回落的时候卖的,当时是什么想法,最近这种大rou老是被我格局废了
皖北青年

26-06-23 17:06

0
刚看到派神也去顶了证券的长江二板,逻辑肯定是没问题的,就是这个市场节奏太快了,还得多一点敬畏心。
缠徒方灵坤

26-06-23 17:01

0
是这样的,证券强上强是真不能信
皖北青年

26-06-23 16:59

1
唉,同炸,逻辑、买点各方面都没问题,问题出在节点上,终于想通了。盛极必衰,衰极必盛的道理,高潮次日的分化,最好还是等分歧完了再买比较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