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23 炸麻了
26-06-23 15:06
446次浏览
缠徒方灵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两天想着谨慎,今天反而想着猛干,主力总是能那么精准的拿捏我。早上
银之杰
和中军
中信建投
很强,想着可能要切换
证券
,全面牛市。生怕踏空。早早排了一笔天风,中军接近二板,后排小弟华安封板,美美的成交了。
国米技术封板松动后堵单,位置比较靠前,硬着头皮顶了。
大盘午后跟着韩国指数一起尿了。直接把我这两个带炸了。麻了。还好国民没有不当人,尾盘回拉了一些。明天割完又是一条好汉了只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徒方灵坤
26-06-23 20:27
0
竞价核的,我预期3个点就够了
广州神之一手
26-06-23 18:51
0
东方钽业
是竞价卖的还是冲高回落的时候卖的,当时是什么想法,最近这种大rou老是被我格局废了
皖北青年
26-06-23 17:06
0
刚看到派神也去顶了
证券
的长江二板,逻辑肯定是没问题的,就是这个市场节奏太快了,还得多一点敬畏心。
缠徒方灵坤
26-06-23 17:01
0
是这样的,
证券
强上强是真不能信
皖北青年
26-06-23 16:59
1
唉,同炸,逻辑、买点各方面都没问题,问题出在节点上,终于想通了。盛极必衰,衰极必盛的道理,高潮次日的分化,最好还是等分歧完了再买比较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