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3日周二,关注主板海欣股份+黑猫股份+鑫科材料,2只打板成功。

26-06-23 14:59 175次浏览
虔诚0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海欣股份 :昨天最看好今天晋级3板的标的,本来看竞价已经要低开了,结果最后一下抢筹上来了,要是没绿能小幅高开,我都竞价挂单了,后面看他开盘没有直线下跌立马半路低吸了,结果封单比黑猫坚决,明日享受溢价;

2,黑猫股份 :开盘前发现的,形态也不错,和海信打板模式一样,就是竞价图感觉差点意思,开盘没直线下跌也半路低吸了,不过好在炸板之后一直在均线附件盘,最后也成功回封了,看明天表现不板就撤;

3,鑫科材料 :3个点低吸,下午加仓了,感觉这一波U型反弹已经快启动了,之前想做晋级4板的,可惜低开了,就看这一波能否启动了,若本周四能启动首板,就值得高看一眼等连板,就看能不能走出来了;

4,南方泵业 :竞价抢筹明显,提前挂单加仓,今天预期就是爆发十几个点甚至20cm的,可惜没有走出来,继续持股待涨;

——————————

5板:江钨装备 ,看筹码似乎明天会断,观望;

3板:兴业科技 ,继续一字晋级,海欣股份+黑猫股份,有望继续晋级;

声明:本文所提到的任何观点,内容,文章,个股预判,持仓或截图,都是模拟,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阳1980

26-06-24 14:55

0
吃面了鑫科
虔诚0017

26-06-24 14:54

0
6.24日周三,连板环境,何时突破5板压制,可惜了海欣;

1,黑猫股份:竞价低开,涨停次日低开,模式内的出货,所以提前挂单撤了,没想到下午拉到8个点了,但拉升没量配合,最终没能晋级;

2,海欣股份:今天这个板躺了,海欣似乎是这个月唯一一直打板成功,次日连板没有炸板的票,刚 写到这海欣就炸板了,连板被5板压制的太狠了,4个点跑了,无奈啊;

3,浙江众成:竞价挂单一笔,结果没走出来,明天开盘撤;

4,南方泵业:继续持股待涨;

5,鑫科材料:它的形态已经启动第三波小浪了,昨天低吸以为这几天会开始发力的,结果今天打到跌停,水下7个点加仓了一笔,因为当时没破20日线,结果稍微反弹了一些就打破了,好在最后没有封住跌停,看明天表现了;

5,麦捷科技:0轴关注,止损5日线,看明后天表现了;

——————————
声明:本文所提到的任何观点,内容,文章,个股预判,持仓或截图,都是模拟,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阿阳1980

26-06-24 14:54

0
今天鑫科吃大面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