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周期性见顶,就没必要硬顶了----此时某个个体的硬顶是没有意义的
26-06-23 14:16
70次浏览
8号公馆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硬顶要看时候,看标的----不是龙头相貌可能的,市场也不是很强的时候的----就没必要撑着了,拿点现金做收开(今早幸亏卖了几个,保证了利润)
周期性见顶,就没必要硬顶了----此时某个个体的硬顶是没有意义的
不能够硬顶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