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否极和窗口的思考

26-06-23 13:58 127次浏览
渐修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把"否极"从玄学拉回到市场结构本身,老窗口不关,资金和注意力就被锁死在旧叙事里,新东西根本挤不进来。

说白了,否极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旧共识崩塌后腾出来的空间。量化那边更直接,它们等的就是一个明确的"出清信号",老窗口一关,合力才有锚点,不然谁也不敢先动。

不过反过来想,有时候老窗口关得太慢,市场自己会"帮"它关,那种被动出清往往更惨烈。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渐修之路

26-06-23 14:22

1
窗口不关,再热也是陪衬。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