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与世界

26-06-23 13:58 106次浏览
月涯弯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实话,周四管住手其实对应到今天是踏空了,我下午看了盘面,又急,发现了居然这么牛逼,另外听别人说,这么强的盘面,有可能很厉害,明天肯定接不了了,不好接,主要还是不好接,错过了最佳上车点,又看见它猛涨,我内心很纠结,明天要不要干,后面思考以后,还是算了,宁愿错过,不要做错,周二并不是非常好的买点,做好了自己的交易计划,周二执行。昨天我有思考,做交易计划是好还是坏?我觉得,盘面肯定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我做了计划,但盘面变化了 我还去执行,最终可能就会受其损耗,但如果盘面符合自己的交易计划,在自己的预期内,那么可以很快的做到知行合一。所以好坏并不在于计划,而是我的理解力,如果我理解的是正确的,做出详细并合适的计划,能提升我应对盘面的能力,如果盘面和我想的全部都不一样,我可能一脸懵逼,这种情况如果踏空也不必着急,因为没有必要,本身我就没懂,踏空是应该的,而且空仓并不会损失什么,但如果因为踏空而焦躁不安,有可能进入恶性循环,把本的东西丢掉了,这会损失一切。所以我综合评估后,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做交易计划的,但是要有足够的理解力,要详细一些,多个方案,才有可能让自己更大的程度,提升对盘面的把握能力,而且做交易计划会被迫让我进入到思考的状态中,可以克服自己的懒惰,进而慢慢提升自己的理解力。当然也有人存在着不做交易计划,全凭感觉就能在股市里赚钱,但我并不是这种类型的认知,我是很蠢的人,必须有大量的思考,才有可能搞明白股市,搞明白自己。给大家看一下,我的华瓷是怎么卖的,卖完以后,立刻拉升了五个多点,接近自己的成本价,但我当时并不觉得自己很难受,我认为,这是自己应得的,因为本身就做错了,后面的预期不是我所能理解的了,心态上,也没有感觉到强烈的不甘心,这是我最近心态上很大的进步,要继续保持,还有就是,我以前一直不敢面对自己账户里的数字,我害怕自己看见了钱,就开始贪婪恐惧幻想,控制不住自己,现在我要直面它,勇敢面对,逃避不会解决问题,我承认自己来股市上,有着一部分赚钱的目的,这不可耻,我看你因欲而成,也可能因欲而败,但我要努力去直面自己的欲望,理解它,也不要驱赶它,因为没有欲,我就不会踏入草原,欲望恐惧贪婪我执都是我的老师,教导我,怎么做会那个可以发现规律并如如不动的执行的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