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谈谈破局龙
26-06-23 13:38
172次浏览
东莞长青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的龙头应该就是旭光了吧,他二板是一个反包,加在一起来看是7天6板,也是市场上最靓的仔,那如果去接力了前面一字后面的t字和破局5板昨天的一字就是给勇敢者的奖励,今天的强转弱转强成功就是给市场上所有人表态他是龙头,龙头是不会坑人的,涨幅最大带动性最强,我的评价是今天爆量不封板明天做空中加油会更好,只是目前有个异动很麻烦。个人愚见,希望八老师指导!
@涅槃重生201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莞长青南路
26-06-24 16:39
0
上车了吗兄弟
东莞长青南路
26-06-23 13:54
0
这个应该不要紧吧,具体要看收盘,如果主力肌肉很强大那我相信他能控的住
卓衡一
26-06-23 13:42
0
你胆子大,异动了马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