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破局龙

26-06-23 13:38 172次浏览
东莞长青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的龙头应该就是旭光了吧,他二板是一个反包,加在一起来看是7天6板,也是市场上最靓的仔,那如果去接力了前面一字后面的t字和破局5板昨天的一字就是给勇敢者的奖励,今天的强转弱转强成功就是给市场上所有人表态他是龙头,龙头是不会坑人的,涨幅最大带动性最强,我的评价是今天爆量不封板明天做空中加油会更好,只是目前有个异动很麻烦。个人愚见,希望八老师指导!@涅槃重生2018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莞长青南路

26-06-24 16:39

0
上车了吗兄弟
东莞长青南路

26-06-23 13:54

0
这个应该不要紧吧,具体要看收盘,如果主力肌肉很强大那我相信他能控的住
卓衡一

26-06-23 13:42

0
你胆子大,异动了马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