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入市,当时觉得自命不凡,英雄命格,主动离职放弃研究员工作,学龙头战法,在股市一直上上下下没什么起色,后来考上事业编继续放弃,24年失去了应届毕业生的机会看到身边的同学都已经生活稳定,自己毫无起色每晚都是噩梦,24年4月
莱绅通灵 一战,彻底陷入了绝境,导致自己在接下来的半年重度抑郁,每天都是浅度睡眠,噩梦不停,在900块的出租房听着克拉美书的演讲热泪盈眶,世事风尘苦,孤途自远行,还好坚持了下来,最难的日子都过去了,我也从一个稚嫩的帅哥变为了大叔,未来的日子市场再差我也有信心能稳定赢利。这条路只有走过的人才知道多苦,所以如果家庭富裕的人真的不建议,但如果想改变自己的阶级这确实又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给新人一些建议,技术面永远是锦上添花的东西,对事件的理解才是真正的大道,多做觉得有持续性的东西也就是所谓的主线,小资金多做积累,别企图在中机旭创这种票上翻十倍,任何东西都是周期,这是时代给的,这种产业趋势只有五六年才有一次,小资金可以在里面反复做短线波段,但不建议死拿,这种机会只有体量过亿了才需要这种玩法。
第二个新人一定要学,现在互联网发达 抖音上什么都有学,即便是买也得学,靠自己悟真的太难了,有人带真的可以少走五年弯路。
最后给自己一个目标,26年过千,28年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