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56万,目前赚1万。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0.70%,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1716亿。
今天思考了比较久,吃着饭也在思考。
想好了再写下来的。
现在行情的问题是,能不能加仓?
我还是明确一点,
鼎龙股份 超过今天高点,我是会加仓的。
毕竟现在还是较低仓位,突破今天高点我再加。
其余的行情。
晶瑞电材 超过今天高点追涨,
黄河旋风 下午炸板之后低吸,
海科新源 下午能继续上涨追涨。
还是选择市场大家热衷的方向吧。
其实中午我想的问题是,要不要去抄底一些行情。
但是想了想,好像抄底风险还是很大。
还是维持冲高追涨的模式吧。
消费行情很强势,现在也不好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