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是机会还是危机
26-06-23 10:25
59次浏览
大姐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除了中午1个小时盯盘,在低位低吸了一直跟踪的两个票,其余时间都在忙其他事,
昨天手里有两个高位票,两个低吸票,满仓。
今早开盘10分钟,我嗅到了危险信号,全部清仓了。
低位或者有大机会,但看到好多低位股拉涨停诱多,当天又下杀到一两个点,第二天继续下杀,第一次,手听命令了,全部清仓,不管是机会还是危机,在胜率不大的战场,我放弃参与。先出来休息。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