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23日可转债大亏742元

26-06-23 10:24 267次浏览
慢慢长路其修远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花园追高了。基本上最低点割肉了。还有其他转债。6月亏损792元。心态崩了。我真的不适合做交易。这几个月跑外卖。赚了2万多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一只股

26-06-23 17:19

0
末日轮我还不太明白怎么玩
叫我高进

26-06-23 16:43

0
没有说一定的,可转债毕竟是t0,多了无限可能,正常搭配上末日轮都有不错收益,最近的确拉垮了
只做一只股

26-06-23 15:41

0
我的意思是既然你持股五天为一个周期,为什么不玩股票,而玩债呢
只做一只股

26-06-23 15:40

0
五天比超短慢一点,一个小波段
只做一只股

26-06-23 15:37

0
玩债如果持五天,跟玩股票没啥区别啊,为什么要玩债呢
叫我高进

26-06-23 15:35

0
短线,每天都讲究复利,每天赚够一定点位就撤退,想着用最低风险去博弈,我个人对买卖点位不太明感,我自己做短线胜率很一般,所以不怎么去做
叫我高进

26-06-23 15:34

0
我会持有约5天,除非出现很重大亏损,例如-5左右到亏损,不然我会等到五天才卖,当然如果有利润可能会早卖一点或者继续持有多几天,视那个债的情况而定
只做一只股

26-06-23 15:31

0
玩中线跟玩有什么区别啊
叫我高进

26-06-23 15:10

0
哎,你想玩的,究竟是短线还是中线? 短线的话,执行纪律肯定要高,像我玩中线的 更多的是靠格局,但我自己也是盈亏同源,最近末日轮我也做不来
悟好好干

26-06-23 14:52

0
你要想清楚交易你还是学阶段,所以1、你要花大量时间研究学、2、千万不要动用大资金(在没有找到那种安全感之前都是赌博)  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