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末日轮我还不太明白怎么玩
0
没有说一定的,可转债毕竟是t0,多了无限可能,正常搭配上末日轮都有不错收益,最近的确拉垮了
0
我的意思是既然你持股五天为一个周期,为什么不玩股票,而玩债呢
0
五天比超短慢一点,一个小波段
0
玩债如果持五天,跟玩股票没啥区别啊,为什么要玩债呢
0
短线,每天都讲究复利,每天赚够一定点位就撤退,想着用最低风险去博弈,我个人对买卖点位不太明感,我自己做短线胜率很一般,所以不怎么去做
0
我会持有约5天,除非出现很重大亏损,例如-5左右到亏损,不然我会等到五天才卖,当然如果有利润可能会早卖一点或者继续持有多几天,视那个债的情况而定
0
玩中线跟玩有什么区别啊
0
哎,你想玩的,究竟是短线还是中线? 短线的话,执行纪律肯定要高,像我玩中线的 更多的是靠格局,但我自己也是盈亏同源,最近末日轮我也做不来
0
你要想清楚交易你还是学阶段,所以1、你要花大量时间研究学、2、千万不要动用大资金(在没有找到那种安全感之前都是赌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