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6.22和6.23的实盘记录

26-06-23 10:32 117次浏览
大道四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实话,几天的旅游确实让我很舒服很放松,但有点松懈了在纪律层面,没有复盘就开仓。贤丰控股 集合竞价看见在加单就跟了一笔仓位然后就去休息了,后面一看已经是大面了。本来是有点烦躁的,但是在游玩的过程中想通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如果特别在意一个票的亏损就说明资金仓位的管理不够优秀所以才会导致自己恐慌,但我转念一想我这个票也就1.5层仓位,顶天了亏20个点也才回撤3个点罢了有啥好恐慌的呢。
如果赚的钱不能让自己兴奋那就说明选的票质量不够逻辑不够硬没有想象空间,所以才赚的不够多。

说到底对一切事物的恐慌担忧惊慌,都是源自于自己内心的认知不足或偏差罢了,觉得没有罢了,心里没有底所以不自信,因为不自信所以遇到啥都担惊受怕的。
对自身的认知不足也会导致自己不够自信,胆小怕事。
面对所有的事情都能做到自信、勇敢强势、从容应对的底气都是源自于自身的认知。

因为不自信所以才会对自己的信念不够坚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四九

26-06-23 14:14

0
我发现我很多时候买票的时候买的都是今天,想的都是今天,就算买对了也不知道后面该怎么弄。就感觉很套利一样,没有持续性预期。没有去考虑过后面的一天或两天,格局有点小。看的不够远

但其实这就是说明我的逻辑不够硬才导致的,并不是说我没有啥格局。买入逻辑就是持续性预期那还怎么看后面。很难。还有就是有些票走的就不好,资金的态度都有分歧,第一步就没有成,还怎么看第二步呢?

所以始终是要回归逻辑这个话题的,有持续性预期有想象空间的逻辑自然可以多留。但问题是那些没有持续性预期的套利逻辑为什么要硬留呢?什么预期进什么预期出就好了,不能因为看好逻辑B就纵容逻辑A的错误
大道四九

26-06-23 13:47

0
说的今天集合竞价,那无所谓了。今天不管怎么开怎么走其实和我没啥关系。我只关注的是我昨日的买入逻辑,没有被资金认可走就完事儿了。 至于没有冲高走是因为贪了,想等一等
大道四九

26-06-23 13:45

0
所以我才说松懈了嘛,看了一分钟就没有看了。兄
一败孤独

26-06-23 12:23

0
集合竞价是在加单卖出的,我看4.7到4.64在加单的,应该是加单卖出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