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敢主动进十日的股票,不是好股票。旭光看好你。
真强就直接进去异动涨停,
金安国纪进异动后也正反馈了,
旭光电子为啥不可以进异动也正反馈呢?你再看停牌的
长盈通复牌后有很大的负反馈吗?所以这里我觉得他是可以顶着异动走强的
0
今天就是去弱则强,把宏昌换成了旭光,其他啥也没做
0
深桑达A4连板断板反包有赚钱效应就开始脱离超跌反弹了应该是,然后昨天回踩今天反包再创新高这里可以当趋势确认来看。剩下就是看它所属板块里它是不是最亮眼的那个。同样这样的我找找梳理一遍
0
0
道师,像旭光如果今天再顶进异动,就不好了是吗?另外,今天控住后,明天应该也只有三四个点空间,那明天是什么操作思路?后天是不是就没什么压力了?但这种博弈后天的,也有可能来个通杀吧?
0
是的,这和连板还不一样,十个交易日都不敢进异动就是弱,金安进了我卖飞二十个点
0
好股确实多,可怕的是我还留一半仓位想去干情绪。。早知道早盘干旭光好了,至少日内还能给几点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