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进异动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主动进,扭扭捏捏
0
我也在盛龙里狗着,昨天没看,尾盘跌停还小加一笔,今天要死不死,再格局一天,明天不表现就清了。逻辑还是差点意思,市场不认可
0
0
新股拉冒烟了,说明情绪没地方发泄了吗?
0
0
前天和昨天都有盘中新高过,但是没站住,是理解为新高回踩,还是就是没突破
0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敢主动进十日的股票,不是好股票。旭光看好你。
真强就直接进去异动涨停,
金安国纪进异动后也正反馈了,
旭光电子为啥不可以进异动也正反馈呢?你再看停牌的
长盈通复牌后有很大的负反馈吗?所以这里我觉得他是可以顶着异动走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