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和本周,在钨涨价逻辑上,我还是做对了预判,整体浮盈30%多,算是吃到了这一波行情的鱼身,但是
诺德股份 的这一个操作,又是对自己的胡乱行为买单了,堵他的二波,结果今天开盘秒地板,地板上还加了仓,被主力爆头了。诺德其实是没有预期的,这一波已经走完了,没有那么快就开始第二波,长期趋势是向好的,但是短期内需要时间了。
今天的计划是
翔鹭钨业 冲高就走,结果都没给冲高的机会,直冲水下,符合预期,果断清仓,诺德如果涨幅回本就走,结果还没反应过来直接跌停了,看到资金翘板还是去加了仓,后悔,没与预期的票资金就是头都不回一下,看看明天诺德能否给一个小的涨幅,如果有则留,没有则走。
这几天,外围都是大跌,今天韩国首跌熔断了,今晚上美股又是跌,主要原因还是美联储的加息预期,造成资金外流 近期关注的一只票,今天开盘秒速涨停,
西陇科学 ,这几天盘中经常会爆量,其实应该埋伏这只票的,后悔啊。以后看到这种爆量,那我们作为小散需要做的就是跟主力一起做埋伏就好了。
炒股炒的就是预期,作为小散需要研究政策,题材,针对个股成交量作为埋伏即可。以五日线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