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好票,继续拿
5
我们都是一个壕沟的战友
5
拿住,大阳线再出
4
要调整多久就不知道了,前天大涨你干嘛不走?我每天都要喊几声,回本的解套的都要走,就是说你给你这些人听的,你看你不走?又被套了?二次被套更难受。你现在再来问我,有啥用了,
4
没错
4
手里有凡拓,中意国际福彩等票的朋友,一定要减仓或者清仓,明天可能还要调整
4
回本都出来,明天还要反复的
4
所以下降趋势的票不能加仓,不要随便加仓,我从来不叫人下降趋势的票就加仓,除非你做t,你不会做t就不要加仓,不加仓随便割肉割掉,你加了仓就不舍得割不割不割不下手了
4
又开始ktv
4
现在到这个地步了,你说咋办?你要割我早割了,你不割你也拿不住拿不住,你干脆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