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对一个战友尊贵的称呼
1
要调整多久就不知道了,前天大涨你干嘛不走?我每天都要喊几声,回本的解套的都要走,就是说你给你这些人听的,你看你不走?又被套了?二次被套更难受。你现在再来问我,有啥用了,
0
八哥,前几天光p走势那么好,这两天缩量大跌,后面还能拿不,今天筹码动了,一点不确定了
2
就是他我上次29做到35,做到35他又调到29,我就没鸟他了,现在他又涨到45了,又中间又有10块钱,我踏空了,我又踏空了30个点
0
八哥,是之前的剪刀张吗
明天水下就吸
3
没错
0
八哥,红枫子今天吸了,逻辑是PCB一路洗盘前天破新高,昨天被大盘带下去,今天缩量,应该主力还没有拉?这个理解逻辑对不
0
拿了这么多天今天竟然卖飞了,我真恨死我这个臭手了
0
好的,八哥,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