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第一次四块六进去的。那一次是割肉跑的
4
我进两次了,现在是第三次进了
5
我进去好几天了,我试凑进去了,买的仓位不多,就买了1000股
6
我懂你的意思,我们干就干小通,不要去干大通,有合适的买点,我会提示的
0
八哥啥时候进的五羊呢?,我当时也是割肉跑的
0
好的,八哥,是我没严谨,🤝🏻,是找通,刚才少打了两个字,去弱留强盘中还麻烦八哥提醒
5
那个五羊我两进两出了,第一次进我还亏钱出来,亏了四个点,第二次进赚了8个点,把第一次的拉平了,还赚了四个点,现在我是第三次进了五羊,这一次我再不轻易出来了
3
还有那个五羊,五羊你别小看他了,可能是未来的一匹黑马
0
是的,八哥,感谢🙏🏻
7
因为亨通有两个亨通,你说亨通没关系,人家不知道哪一个?为了区别分。我们可以这样的,叫那个光电,我们叫它大通,这个很小的嘛,我们叫它小通,我们以后就叫大通,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