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得八哥
15
早餐票今天有没有人要?要的话2点半发一个早餐票
0
首航我也有,让他跌吧,没办法了
7
我们要买要敢于买大跌的票,不是说去敢买追高的票。追高这样很危险的,风险大,你像昨天那个票涨停了,今天跌停,这个跌停我就可以考虑
2
已经新高了
0
等新高
0
哥 五羊是哪个 古早我不知道
5
手里有
国际复材的,今天拉高全部要走掉,不走掉明天有可能又跌下来了
10
再三说一遍,泉水回本的先走。所有的票如果手里回本的,解套的,今天全部走掉,防止明天大盘还要反复,其实昨天大跌才是最好的进场机会,我们以后就要等昨天这种大跌的机会,虽然是牛市,但也可能会出现大跌,大跌才是我们捡捡便宜的
9
今天这个力核心创新高了。手里有的全部要走,防止主力还要调整,这个票尽量就不要做了。我们去做低位的,虽然它后面还会涨,但是后面再说。今天他出了一个消息,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我们宁可信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