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Day37,开仓2.5w,今天主线全面溃败,短期是否有望迅速回流?
26-06-23 21:51
127次浏览
巴乔198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盘就受美帝昨日和韩日大跌的影响,科技主线迅速跳水,尤其是各材料端方向,比如
小金属
,树脂,玻璃基板等等,中船被停也助长了这样的杀跌
到下午尾盘,科技有些许的抢筹,但是力度不够,资金意愿谨慎
今晚目前美股科技继续大跌,闪迪,美光,康宁都大跌10%以上,如收盘不能拉回,那明天大a的科技多半依然是血雨腥风
我今天-8卖了
宝鼎科技
,尾盘换成了刘强东,继续持有
惠丰钻石
和
中国巨石
,巨石还做了个反t,全天-1收盘,上午太格局了,不然能收红
a股明天开盘前除了看美股的脸色,也要看日韩的科技标的如何,比如村田和雅力士的开盘如何,眼下继续看好钻石方向,明天
黄河旋风
能否超预期非常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