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笨人的炒股历程

26-06-23 19:53 119次浏览
荔枝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份刚开始炒股,本金32W,自己在网上看着买了一些长飞光纤深南电路绿联科技 等等,都是看网友推荐然后自己瞎琢磨买的,一开始赚了一些就赶紧卖了,一共加起来也就赚了一万多吧
然后又听一位家里炒了很久股票的家人推荐买了、西藏矿业 ,还听一位生意上的客户推荐买了合康新能 。刚开始不懂,亏一点就加仓,补成了重仓,加起来差不多亏了4万5,
逐渐意识到这样死扛着根本回不了本……
于是又开始小仓位调仓到所谓的硬科技,说实话并没有了解的很透,只是一味的在各种消息文章、各大小博主底下学,慢慢调仓,好不容易半个月又回本了将近两万,结果今天一天又吐出去1万5,感觉又前功尽弃。。。
以及实在是很怕又跟错车,所以每个都不敢买多了,大部分都是一两万的买,于是开起了超市。。。
感觉操作已经快变形了,真的……好想回本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荔枝a

26-06-25 08:50

0
是,因为确实每个都不敢买多了,不过已经在清理了!
freudenberg

26-06-24 21:58

0
又一个开超市的
荔枝a

26-06-24 16:19

0
哈哈
渺小的个体

26-06-24 09:01

0
很不错的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