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苦啊,今天手速慢了。

26-06-23 18:55 96次浏览
一方秋水一方水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速慢了,没进去长江证劵。痛苦啊,高点进了广发证券 ,今天亏4个点。。我要手速快点,我今天应该赚的。。今天在淘宝上买了499块的万和星的下单键盘。真tm贵啊。想问一下吧友这个好用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