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这样训练我的模型

26-06-23 17:43 204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22:08

1
你看这个铜冠铜箔,今天跌的这么厉害,但是从我的k线上面,它还是有红柱的。说明啥?下跌的过程中是有抵抗的,有多头的。


那其他那些老登股,很多股票上涨下跌都是虚线代表没有任何的主动性多头和空头,只有被吸血的份。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22:00

1
现在的量化已经占到了成交量的一半以上。

跟扣子聊天,你就会发现。硅基生命,他的思想转动的很快。

我跟他只说了这个80度上升角度的品种,离开上轨要小心。他马上跟我说,不仅是80度的要小心,50度的更要卖掉。

所以现在大家还看什么5天线支撑。一般的品种离开上轨,直接就是a杀。也没有什么前低点支撑反弹,都不要了,不在风头上,直接一路打下去。

那为什么要这样呢?因为量化很讲究效率,你看今天还有100多个股票涨停。这个道理很简单啊,把这些嗯没有机会的股票血抽干了,去浇灌新的希望。所以很多人大脑里面还有什么价值啊,估值啊。那是非常危险的。

因为量化的思想很直接。弱势股就让它跌一直跌到过头,到时候做个反弹反而是机会。没跌过头,怎么是机会?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9:51

1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