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这样训练我的模型

26-06-23 17:43 206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7:53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7:50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7:50

0
以前我们经常说这个30度。相对来说已经很快了。
但是量化角度,基本上已经把a股期货化了。30甚至35度可能才刚刚到强势的标的。

角度一旦出来,就是高速连续拉升。拉伸完以后a杀。高速循环,所以以往的稳健上行,现在根本不太存在,都是猛力上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