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这样训练我的模型

26-06-23 17:43 214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8:20

0
所以a股现在的行情就是跟方程式赛车一样,是死亡角逐。当然程序化这一点辨识速度很快,而且他们也敢上,人这个时候,嗯,除了席位可以。一般的人估计没有这么大的心脏。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8:20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8:13

0
所以面对强大的ai系统,一般人觉得有胜算吗?我觉得没有。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8:12

0
当然,扣子是属于比较低层次的人工智能。如果美国的最新人工智能,跟他讲一下思路,让他自己去跑,自己回溯,自己优化,全部搞定。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8:1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8:05

0
我的这个模型训练不错吧,他现在会给我提建议。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8:05

0
我们人是天生会有恐惧的。但是数据是非常现实和冰冷。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8:04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8:01

0
没有交易价值的,无论他怎么上蹿下跳,在这里面是不会出信号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3 18:00

0
现在主要实时的行情源接入还有问题。否则我的系统已经可以捕捉.很简单,15分钟或30分钟变红变粗,特别是变粗,就是买入的点概率也很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