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外围指数跌的。科技还是涨的,A股低开缩量,昨天可以说是放巨量大涨,今天很难有增量了,科技连续涨了五天,今天可能分歧,以为指数只会小阴线震荡,没想到怎么涨的怎么跌回来真狠,开盘开的最好的是液冷,中船被关,
长盈通 出关继续涨,情绪问题不大,旭光开的正常预期不敢破异动,今天走分歧,是切前排机会,昨晚就挂了冰轮-7%低吸,开盘往上冲高回落-2%低吸了,冲动了,有单子买又买了一手,太着急了成本太高,已经1/3仓位了不敢加了-7%的单子只能撤了,分歧不会那么快结束的着急了,看着要去地板以为gg了,没想到被买起来了运气好,看着低空小龙头宗申快按地板,地板吸了,连板在三楼试了下丰元没人做,感觉指数是首分,不是退潮,创业板首次分歧,韩国指数-10%,指数越跌越猛,还想买点别的,感觉很多票都能买,最后算了稳一点,冲了点钱也没用上,一天就吃了一个粽子,肚子咕噜咕噜的就是感觉不饿,快点变正常吧,遵守交易纪律做核心